崇慈尚善 再接再厉,山东儒辰集团又捐500万元

2020-09-04 09: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滕立军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滕立军 临沂报道

   

  慈善工作会议胜利召开

  9月2日,临沂市2020年慈善工作会议召开,山东儒辰集团董事长、总裁李军捐赠500万元人民币助力临沂市慈善事业。这是山东儒辰集团继今年初,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向社会捐赠现金1000万元抗“疫”后又一次向社会大额捐助。在慈善工作会议现场,临沂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德昌为儒辰集团颁发荣誉证书,市委副书记、兰陵县委书记任刚为李军颁发“临沂市慈善楷模”荣誉奖章、证书。

   

  山东儒辰集团董事长、总裁李军现场捐助

  市委书记王安德高度赞扬了儒辰集团等企业慷慨解囊的善行义举和为临沂市慈善事业健康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他指出,慈善工作对全面打赢脱贫攻坚、决胜小康社会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是传承沂蒙精神的重要载体。各单位要铭记慈善企业对社会公益的突出贡献,加大对慈善企业的服务支持力度,激发社会各界参与慈善事业的积极性。广大企业家要自觉承担社会责任,饮水思源、回报社会,在自身做大做强的同时,要更加深入地关心弱势群体、困难群众,主动参与慈善和公益活动,在全社会形成关心慈善、支持慈善、参与慈善的良好氛围,为推动临沂慈善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实现“由大到强、由美到富、由新到精”战略性转变贡献慈善力量。

  企业是社会财富的创造者,也是社会责任的履行者。多年来,临沂市慈善总会执行会长单位儒辰集团,始终秉承“孝道文化、狼道精神、沂蒙精神、深圳速度”的核心价值观,从中提炼“崇慈尚善、扶贫济困”的社会责任理念,将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慈善事业作为义不容辞的崇高使命,在乡村振兴、教育扶智、孝老敬亲等多个领域发挥儒辰力量,近年来,儒辰集团已累计捐款超亿元。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儒辰集团率先行动,捐款捐物,以实际行动助力抗“疫”,共克时艰。同时,该集团紧急启动防控机制,千余名员工奋勇投入抗疫最前沿,向光而行,24小时守护,为社区居民筑牢安全防线。

  未来,儒辰集团将持续把社会公益厚植企业,用实际行动传递感恩之心,带着责任做好慈善工作,为推进临沂实现“由大到强、由美到富、由新到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