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捐赠36万元!临沂移动奖励临沂大学120名学生

2020-09-17 11: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艳芳 朱晓明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 见习记者张艳芳 通讯员朱晓明 临沂报道

  9月16日下午,2020年度山东移动希望工程奖学金捐赠暨发放仪式在临沂大学沂蒙大讲堂一楼举行。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获悉,为支持临沂大学教育事业的发展,临沂移动积极向中国移动山东公司争取36万元学金,奖励表现优异的学子,支持学生们的创新实践活动。

   

  山东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资助部部长董晓峰,中国移动山东公司临沂分公司副总经理孙云艳,临沂移动兰山分公司副总经理唐远庆,临沂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立富,临沂移动公司和兰山移动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共同出席了会议。临沂大学学工处、团委、社会服务处相关负责人、各学院副书记、资助联络员以及获奖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仪式由王统永主持。

  中国移动山东公司临沂分公司副总经理孙云艳表示,在关注高质量发展的同时,移动公司也一直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特别是致力于促进教育均衡发展,“山东移动希望工程助学项目”是为贯彻落实国家教育发展战略,旨在资助奖励品学兼优、创新突出的在校大学生更好地完成学业。希望各位学子们珍惜时间,把学习当作一种追求、一种责任、一种境界,学以立德、学以求真、学以致用,培育健全的人格,提升学业成绩,拥有健康的体魄,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活动现场,孙云艳作为中国移动山东公司临沂分公司的代表向临沂大学捐赠奖学金,临沂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立富回赠捐赠证书。主席台领导为获奖学生发放奖学金。

   

  外国语商务英语专业学生王宝杰代表临沂大学对临沂移动的慷慨助学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临沂移动以实际行动,向学生诠释了什么才是真正令人敬仰的价值观,什么才是真正的社会责任感。作为临沂大学的一名学生,接下来更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在学习工作和志愿服务中增长才干,将收获的温暖不断传递下去,更好地服务社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