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华临新能源设备有限公司开展雪中送温暖行动

2020-12-03 11:10: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到沂水县夏蔚镇甄家疃社区开展关爱困难家庭、学生活动

  山东华临新能源设备有限公司坐落于临沂市兰山经济开发区,是一家专业从事太阳能光热、光电及空气能等新能源工程研发、生产、销售、设计、施工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销售网络覆盖全国,产品广泛应用于住宅楼、宾馆、酒店、泳池、医院、学校、敬老院、洗浴中心、工矿企业等大型的太阳能热水工程系统,是全国最大的太阳能集热工程产品生产基地之一。

  华临公司始终秉承产业报国、造福天下的精神,以社会责任为己任,将企业的精进与社会的发展紧密相连,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的建设。多年来,在临沂市各个中小学捐赠的 “狮爱书屋”就达15个;积极支援西部建设,为青海藏族自治州的海晏县学校,捐赠价值20万的太阳能光伏路灯;多次关爱抗战老兵60余人,定期探望孤寡老人50多个,给他们送去了温暖。新冠肺炎疫情爆发期间,向本地多所中小学校捐献了大批的口罩、消毒液、测温仪等防疫物资。上月初,积极参加了临沂市残联组织的“最美城市,最美的人”活动,为一线的环卫工人捐助了50套反光服,让他们在大街小巷忙碌之余,也能保证自身的安全。

  2020年12月2日,华临公司总经理王恩铭和部分社会爱心人士一行五人来到山东省临沂卫生学校“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组派遣地之一,沂水县夏蔚镇甄家疃社区开展送温暖活动。在社区张廷富书记、工作组李秀强组长的带领下看望因重大疾病致使家庭困难户三户;因家庭重大变故致使孩子上学困难户两户。为困难家庭送上了生活必须品面粉、面条、大米等,为家里的学生送上了大量的图书。关爱如春风化雨般滋润着困难群众的心田,让他们真切感受到了社会各界对自己生活的关心和支持,更加坚定了脱贫致富的信心。同时,慰问活动也充分展现了华临公司及其各界人士奉献爱心的公益情怀,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