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癌清零·关注免疫健康”公益活动临沂站启动

2021-04-08 09:33:3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巧 崔阳阳 耿兴龙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巧 通讯员 崔阳阳 耿兴龙 临沂报道

  4月7日,由暨南大学生物医学转化研究院、广东省免疫学会、中科再生医学联合发起的“全癌清零·关注免疫健康”大型健康公益活动--临沂站正式启动。中国人寿临沂分公司成为山东省“全癌清零”健康公益行活动的首个推广单位。

  中国人寿临沂分公司总经理余巍、中科再生医学总经理陈霞绮、暨南大学生物医学转化研究院院长尹芝南、981健康医学中心院长韩冬艳、中国人寿五星级嘉宾代表曹莉、最高连星代表查仲香共同启动“全癌清零·关注免疫健康”公益活动临沂站。

  本次公益活动主要面向大众免费推广全闭环管理的第一环——监视免疫功能变化,即使用国际先进的流式细胞术,对癌细胞清零能力做到精准监视,进而实现癌症筛查预防大于治疗的作用。临沂市民可向中国人寿临沂分公司预约报名参与检测。

  启动仪式上,中国人寿临沂分公司总经理余巍发言表示,中国人寿临沂分公司将始终以“服务国家发展大局,守护人民美好生活”为己任,积极响应“健康中国2030”号召,把健康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积极开展好“全癌清零·关注免疫健康”公益行活动,持续为临沂市广大企业团体、个人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保险服务,助推临沂市社会民生保障再上新台阶。

  据悉,“全癌清零计划”覆盖从发现问题到解决问题的闭环防癌健康管理。通过每年定期检测免疫力,建立免疫健康监测档案,提前发现问题,提前预防干预,帮助广大群众科学面对肿瘤早筛,树立健康生活的理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