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职工 夏送清凉”,临沂城投集团开展高温慰问活动

2022-07-28 09: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车少远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车少远 临沂报道

  近日,临沂城投集团工会开展“心系职工 夏送清凉”活动,集团工会先后走访慰问集团高温作业和从事防汛工作的一线职工,为大家送去绿豆、西瓜、水杯、风扇等防暑降温物品和浓浓关怀。

  慰问组先后来到农发集团东蒙镇基地、阳光热力公司、公交集团换乘站、天河产业园项目部、孝河花园项目部、城开远大公司、爱格装饰公司、临沂北站等地慰问一线职工,与大家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防汛情况,对大家顶烈日、战酷暑的精神致以崇高敬意,叮嘱他们在高温天气作业时要注意做好防暑降温等工作。

  夏日炎炎,集团工会切实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将集团党委的关心关爱落到项目一线、暖到职工心坎,为集团发展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

初审编辑:魏振彬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