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109家景区对星级志愿者优惠

2018-10-09 10:34:00 来源: 南方日报 作者: 岳青
play
" />

  笔者日前从团省委了解到,截至目前,广东共有109家A级旅游景区加入“诚信志愿者爱心优惠景区”,持有“注册志愿者证”的广东星级志愿者去这些景区可以享受一定优惠便利。

  在109家景区中,有6家5A级景区,如广州白云山风景名胜区、佛山西樵山风景名胜区、梅州雁南飞茶田景区、中山孙中山故里旅游区等;有近60家4A级景区,如深圳东部华侨城景区、河源万绿湖风景区等。星级志愿者(服务时长100—1500小时)在省内A级景区参加旅游活动时,可分别享受门票8折、7折、6折、5折和免门票优惠。

  同时,星级志愿者驾车出门的,还可以享受加油优惠政策。9月29日,团省委与中国石化广东石油分公司签订了《关于实施志愿者守信联合激励推进青年信用体系建设计划的合作协议》,为广东星级志愿者提供加油优惠、电子券赠送、免费洗车、优先就业等7项优惠政策。

  南方日报记者 王聪 刘力勤

  通讯员 岳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