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临沂公益>轮播图

首届爱在开学季启动 临港百名留守儿童获爱心礼包

2016年03月04日 09:11:00 作者:林鹏 郑慧敏 李子秋 薄桂玲 来源:大众网
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大众网)临沂分公司总经理徐传文(右一),沂蒙爱心助童会会长杨明芬(左一),共同为爱心企业代表颁发“关注留守儿童公益活动爱心企业”奖牌 临沂市委党校临港分校校长王慎勇,临港经济开发区教体局局长诸葛长峰,临港经济开发区妇工委主任薄桂玲,临港经济开发区坪上镇党委副书记庄云参加了本次活动。

      爱心大礼包,送到坪上中心小学

      临沂市妇联副主席李德凤主持本次活动

      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大众网)临沂分公司总经理徐传文(右一),沂蒙爱心助童会会长杨明芬(左一),共同为爱心企业代表颁发“关注留守儿童公益活动爱心企业”奖牌

      留守儿童代表收到爱心大礼包

      刘惠月展示自己受到的书包

      临沂强仕泌尿外科医院院长刘永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

      东风悦达起亚临沂中汽4S店总经理刘成永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

      大众网临沂3月3日讯(记者 林鹏 见习记者 郑慧敏 通讯员 李子秋 薄桂玲)3月3日,临沂市首届“爱在开学季 我来送礼包”关爱留守儿童活动,走进临港经济开发区坪上中心小学,为100名留守儿童送去了装有课外图书、文具等礼物的爱心礼包。

      上午10时许,活动正式开始,在临沂市妇联副主席李德凤的主持下,30名留守儿童代表依次从与会领导嘉宾手中领取开学礼包。随后,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大众网)临沂分公司总经理徐传文,沂蒙爱心助童会会长杨明芬共同为爱心企业代表颁发“关注留守儿童公益活动爱心企业”奖牌。

      “感谢叔叔阿姨们送来的礼包”,坪上中心小学四年级的刘惠月高兴地打开爱心礼包,拿着课外书和文具,爱不释手。刘惠月告诉大众网记者,父母常年在外打工,只有春节回家时给她准备礼物。刘惠月说,这是她第一次收到爱心礼包,很意外也很开心,今后将更加努力学习。二年级的陈林峰说,父母常年在外打工,不能陪在自己身边。能在新学期收到这样一份礼物,感觉特别亲切。记者看到,陈林峰的爱心礼包里有课外书、文具、跳绳等。

      大众网记者获悉,为鼓励孩子们新学期好好学习,帮助他们健康快乐生活,在新学期开学之际,临沂市妇联、市文明办、市关工委、大众网临沂频道联合开展首届“爱在开学季 我来送礼包”关爱留守儿童活动,旨在倡议社会各界爱心单位和爱心市民,关心关爱留守儿童,捐赠孩子们新学期需要的图书、文具等开学礼物,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

      临沂市首届“爱在开学季 我来送礼包”活动,得到了爱心企业的大力支持,临沂强仕泌尿外科医院,东风悦达起亚临沂中汽4S店、山东儒房融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临沂新概念教育等4家爱心企业,向坪上中心小学捐赠开学大礼包100余份。

      临沂强仕泌尿外科医院院长刘永告诉大众网记者,非常荣幸能够参加开学季送礼包活动。强仕作为一家爱心企业,一直关注留守儿童的学习生活。希望今后能够与留守儿童结成连对,帮助他们健康成长。东风悦达起亚临沂中汽4S店总经理刘成永告诉大众网记者,临沂中汽4S店一直以来非常重视公益事业。关注留守儿童,是义不容辞的责任,今后将继续参加类似公益活动。

      临沂市委党校临港分校校长王慎勇,临港经济开发区教体局局长诸葛长峰,临港经济开发区妇工委主任薄桂玲,临港经济开发区坪上镇党委副书记庄云参加了本次活动。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张婷婷)
想随时随地获取更多临沂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关注临沂大众网(@lydzw)微博
或临沂大众网公众微信( linyidzw);新闻爆料请登录大众论坛临沂社区或拨打新闻热线0539-703777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