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街头乞讨男孩受关注 君发集团捐3万元爱心款

2016-11-14 17: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贵坤 刘元迪

 

  山东君发集团携带慰问品来到梁亮家

   

  梁俊霞引导徐军进入家中

  徐军将3万元爱心款交到梁俊霞手里

  大众网临沂11月14日讯记者 孙贵坤 见习记者 刘元迪)连日来,本网持续报道了临沂9岁男孩街头边看书边乞讨募捐医疗费的事情,消息发出后引起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14日上午,山东君发集团董事长徐军看到本网报道后,带着3万元爱心款及慰问品来到梁亮家中,希望小梁亮能够得到及时救治。

  14日上午8时,徐军带着两床棉被、2桶花生油和一袋大米来到梁亮家。在去梁亮家的路上,徐军告诉大众网记者,在看到9岁男孩梁亮在路灯下看书乞讨的新闻后,他内心很受触动,对梁亮一家的遭遇非常同情。徐军第一时间在单位发起募捐行动,号召员工伸出援手,帮助梁亮一家度过难关。平时靠什么维持生计?梁亮还上学吗?怎么过冬?在梁亮家中,徐军仔细询问梁亮的生活状况。“这回不要去乞讨了,孩子是你的希望,抓紧给孩子看病”,徐军把3万元爱心款交到梁亮的母亲梁俊霞手里,叮嘱说。梁俊霞流下了感动的泪水,她说,她们一家已经走投无路了,感谢社会上的好心人,感谢君发集团的帮助。徐军说,临沂有乐善好施的良好氛围,只要让更多的人了解到梁亮一家的困难,还会有爱心人士不断伸出援手。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从2003年开始,徐军每年都要捐出企业至少1/3的利润,扶贫济困,热心公益,积极践行一名民营企业家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大众网记者将继续关注梁亮的治疗进展。

   相关链接:

   临沂9岁男孩患重病无钱医治 街头边看书边乞讨

   http://linyi.dzwww.com/news/201611/t20161104_15101470.htm

   临沂街头乞讨男孩受关注 学校听说乞讨很惊讶

   http://linyi.dzwww.com/news/201611/t20161112_15129050.htm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