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日 送温暖" 临沂五洲医院启动公益行

2019-03-05 18:08: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袁满仓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3月5日讯见习记者 袁满仓)今天是学雷锋日,临沂五洲医院院长滕怀泽和医护人员一同走进莒南县洙边镇管庄村,慰问村里的孤寡老人,给他们带来了生活用品。

  走进洙边镇官庄村,村书记带着临沂五洲医院相关工作人员走访了村里的5位孤寡老人。其中,王保延今年75岁,身体有残疾,行动不便,长年独自一人生活,属于管庄村特困和五保户人家;夏英亭今年95岁,算是管庄村年龄最大的老人家了,患有慢性病,听力有点问题,交流沟通起来有一定的难度,但临沂五洲医院的医护人员不辞辛苦,给5位贫困老人一一做身体检查,并把他们的身体状况以及日常注意的事项告诉老人及其家人。同时,医护人员还给贫困老人带来了棉被、花生油、大米、面粉等生活动用品,并与5位老人度过了一个难忘的节日。

  善举创造和谐,爱心传承美德。临沂五洲医院院长滕怀泽表示,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们将继续践行社会责任,关心关爱孤寡老人,把温暖继续传递下去。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