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子游凝聚亲情 远通集团40周年纪念活动第二期11组男职工家庭走进天马岛

2016-06-17 10: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蒋松群 郑慧敏

山东远通汽车贸易集团董事长周昆,副总裁王保友 、薛灵芝、许加芳与参加活动的家庭合影

  大众网临沂6月16日讯(记者 王艳彩 蒋松群 见习记者 郑慧敏)在父亲节即将来临之际,6月16日,山东远通汽车贸易集团有限公司组织11组男职工家庭走进莒南天马岛旅游区,精心安排了各项父子互动游戏,并发放22张美年大健康体检卡。大众网记者了解到,2016年是远通集团成立第40周年,本次活动是远通集团40周年纪念活动之远通人家庭日活动第二期。旨在关爱员工的家庭生活,为男职工及其家庭提供一个放松身心、缓解压力的机会。

  16日早上7时30分,远通集团的11名男职工带着各自的家人齐聚在远通集团总公司,准备乘坐班车奔赴莒南天马岛景区。在集合现场,一位背着大大的双肩包的小朋友引起大众网记者的注意,这位小朋友是来自3号家庭的马明阳,今年9岁了,父亲是远通集团的职工。

  “我们放假三天,正好今天跟着爸爸、爷爷一起来参加活动。”马明阳告诉大众网记者,听说今天要爬山,早上来之前妈妈给他准备了牛奶还有很多水果,双肩包塞得满满的,但是一想到能和爸爸爷爷一起出来玩,就一点儿也不觉得重了。

“不倒森林”游戏,考验大家的合作能力哦~

  在一路的欢声笑语中,来自远通集团男职工11组家庭驱车2个小时来到了天马岛景区。上午的活动是在昊天天马岛拓展培训中心进行互动游戏,考虑到老年人不能参与高强度的体力训练,教练特意准备了击鼓颠球 、能量传递、不倒森林、绑腿跑踩气球等需要团队合作来完成的游戏,同时以家庭为单位将11组家庭分成2个小组,待教练宣布完训练注意事项之后,经过几分钟的练习,大家纷纷投入到拓展项目的正式比赛中。

大家团结合作一起完成能量传递游戏

击鼓颠球!旁边的小朋友都在为激烈的比赛喊加油

 

父子合作,绑腿跑活动要开始喽

加油!

  “感谢单位为我们职工精心安排了拓展游戏,通过游戏,不仅可以挑战自我,还熔炼了团队,整个团队通过拓展训练,感受到了团结协作的重要性。”远通集团企划部职工朱孔洁告诉大众网记者,他父亲朱崇绪今年50岁了,一直很支持自己的工作,由于平时工作忙碌,和父亲在一起的时间很少,以前一直不善于表达对父亲的感情,更别提跟父亲一起玩互动性的游戏了,远通集团组织的活动,让他跟父亲更加亲近了,通过与父亲合作完成游戏,还赢得了远通集团提供的奖品。

小姑娘跟爷爷、爸爸和妈妈一起参加活动十分开心

以家庭为单位的绑腿跑踩气球游戏

远通集团为比赛成绩优异的家庭送上节日的礼物

绑腿跑踩气球获奖者合影

  结束了一上午的互动游戏,在享受了美味的午餐后,大家乘坐游船前往天马岛。坐缆车、玩漂流,游览甘露寺,一路上大家不仅欣赏了天马岛景区的山水美景,还观看领略了大型真人实景表演《天马忠魂》,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愉快而又丰富的一天。


大家观看大型真人实景表演《天马忠魂》

穿上雨衣,小家伙要跟着爸爸、爷爷一起玩漂流啦

“远通人”在天马岛景区合影留念

  相关链接:

  远通集团40周年纪念活动启动 34位员工体验家庭日亲子游活动

  http://linyi.dzwww.com/lysh/201606/t20160601_14387353.htm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