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出4S店10分钟 发现车玻璃有划痕 双方争执不已

2016-06-28 09:13: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董立军

  近日,临沂市民袁先生拨打市民热线12345反映,在4S店保养完车辆之后,袁先生驾车驶出4S店才发现,前窗玻璃出现了一道划痕,但是4S店拒不承认,经过协商只愿意赔偿一半的费用,到底这一半怎么赔偿,双方又出现了矛盾。

  据袁先生介绍,6月26日上午,他到罗庄区沂河路与湖东路交会处附近的4S店保养车辆,“我是上午9点多到的4S店,保养完之后快12点了,我开着车就出了4S店,结果发现前车窗玻璃出现了一道划痕,我赶紧又回到了4S店,前后也就10分钟的时间。”袁先生说。

  沂蒙晚报记者注意到,车前玻璃斜着有一道划痕,“在进4S店的时候,绝对没有划痕,当时店里的售后人员也检查了一遍,但是在我开车走的时候,他们也没提醒我检查一下车辆,我就开走了,结果发现出了划痕。”袁先生表示,因为自己开车离开4S店才发现,结果4S店不承认了。

  袁先生表示,经过与4S店的协商,4S店愿意赔付一半的费用,但是这一半的费用怎么赔偿,双方出现了分歧,“4S店说这个前窗玻璃是950元钱,让我拿一半的费用,他们承担另一半的费用,但是我不想在4S店维修了,我想直接让他们赔偿一半的费用,结果他们不同意。”袁先生说,协商不成后,他的车就一直停在了4S店。

  沂蒙晚报记者随后联系了4S店,售后人员表示,确实是在他们4S店保养的,但是因为该车主已经将车开走了,不确定就是他们的责任,“你都检查结束自己开走了,然后又回来说是车玻璃碎了,如果是在4S店坏了,你开车的时候难道看不见吗?那道划痕就在前玻璃上,上车就能看到的。”售后人员解释道。

  售后人员告诉记者,本来不属于他们的责任,但是他们本着积极的态度处理,“看着他们抱着孩子不容易,我们也愿意承担一半的责任,但是他们又让我们承担70%的责任,我们不同意,结果又提出让我们赔偿费用,他们去别的地方维修,我们也觉得不合适,本来我们就做出了退让。”该销售人员称。

  (记者董立军)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高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