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青年美术家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2016-06-28 10: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临沂市青年美术家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大众网临沂6月28日讯(记者 邓梦娇)26日,临沂市青年美术家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在临沂市图书馆召开,全市80余名青年美术家代表参加了大会。

  会上,宣读了山东省青年美术家协会的贺信,审议通过第四届临沂市青年美术家协会理事会工作报告、《临沂市青年美术家协会章程》、《临沂市青年美术家协会第五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选举朱雷刚为第五届临沂市青年美术家协会主席团主席,卞宏、张琳珠、王建元、张兰鹏、陈俊何、王艳为副主席。

  临沂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建都指出,青年美术家们要坚持梦想,大胆创新,开创自己的风格,打好自己的艺术根基,坚持艺术作品从群众来,从而创作出更多更好的作品。

  共青团临沂市委副书记吴鹏指出,临沂市青年美术家协会要与时俱进,积极投身经济文化强市建设,为建设“大美新临沂”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据了解,临沂市青年美术家协会成立于1986年,是共青团临沂市委领导下的全市性的青年美术家的群众组织,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该协会在加强与各县区美协及各画种研究会、学会的联系,加强美术理论假设、开展理论评论,为临沂市美术事业健康发展提供正确导向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