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一名三轮车司机酒驾闯禁区 抗法还刮伤民警

2016-07-23 10:26: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衣方杰

  临沂街头的三轮车随处可见,他们不仅像没头苍蝇一样在路上横冲直撞,还不服从管理,常常让人捏一把冷汗。这不,接下来要说的这位三轮车主,不仅酒后驾驶,而且还暴力抗法,刮伤民警。

  21日上午10时26分许,正值盛夏炎热之时,解放路与刘家园街交会处路口车来车往,市交警直属一大队的执勤民警张山正在路口指挥疏导过往车辆。

  就在此时,张山发现一辆三轮车闯了过来,由于直属一大队辖区为三轮车禁区,于是张山上前劝离,可该三轮车驾驶员非但不听劝阻,反而横冲直撞加快油门冲着张山开了过来,张山躲闪不及,胳膊被狠狠地刮出了一道长长的口子。张山不顾自己被刮伤,迅速联系前方路口的民警对三轮车进行了拦截。

  三轮车被控制后,民警上前查看该驾驶员证件,突然一股浓重的酒味从驾驶员身上传了过来。闯禁区,还酒后驾驶?随后,民警将这名三轮车驾驶人其带回大队进行酒精测试。经检测,该驾驶人体内的酒精含量为30.1mg/100ml,属酒后驾驶三轮车。

  目前,该驾驶员被送至东关派出所做进一步处理。

  (记者衣方杰 通讯员杜宇飞)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林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