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着的轿车被停着的货车追尾?原是下车忘拉手刹

2016-07-23 10:28: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衣方杰

  停车时拉起手刹本是最基本的驾驶习惯,可有些人却时常忽略。22日上午10时许,青兰高速沂水大队民警在沂水服务区定点执勤时,有位驾驶员慌慌张张地跑过来报警,“不好了,我的车好好地停在那里,突然被一辆‘停’着的货车给追尾了”。

  “停”着的货车也能追尾?这位驾驶员的话让民警十分纳闷。执勤民警立即和驾驶员来到事故现场,现场一辆货车的车头位置侧面撞击在了一辆轿车的左后部,轿车后尾灯碎了一地,但货车里却没有人,车门也是锁着的。

  “会不会是货车忘记了拉手刹,而发生了溜车现象?”鉴于此处路面稍有倾斜,民警猜测。就在此时,一位年轻人走向货车,一看这场面,傻眼了。原来这就是货车驾驶员,着急上厕所,竟然忘了拉手刹。

  “今天感觉停车的位置和平时没什么区别,谁知竟然发生了溜车追尾,开车真是一点也马虎不得呀。”驾驶员后悔地说。

  (记者衣方杰 通讯员褚晓琼 张丽刚)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林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