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南两男子捞鱼滑入河中 警方与救援人员仍在搜寻

2016-07-23 10:34: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21日下午,临沂市又迎来一场暴雨,为此气象部门在下午6时许发布了暴雨橙色预警。在此次降水中,莒南县降水量最大。就在21日晚,在此轮降水中,莒南又有两男子捞鱼滑入河中,至今仍未找到。

  22日上午,有网友爆料称:21日晚8点左右,莒南县万家扁山村2人溺水,警车、消防出动寻找,截至22日早还未找到。随后记者多方核实,得知确有此事,目前落水俩人仍未找到,相关部门正在全力搜寻。

  22日上午,记者从当时出警救援的莒南县消防大队十字路中队了解到,21日晚9时许,他们接到报警称,莒南县万家扁山村附近有人落水。“我们立刻就赶到了现场。赶过去的时候,人已经被水冲走了。”救援人员说,附近有一条从东向西流向的鸡龙河,由于刚下过暴雨,水量很大,现场看去,河水又深又急。

  到达现场后,救援人员和民警立刻了解现场具体情况。据了解,21日傍晚,大雨如注,该处河水水面猛涨,水里不时有鱼翻腾,暴雨之后,就有人过来捞鱼。“附近岸边有石墩,由于河水上涨,石墩顶部已和水面平齐。附近群众称,当时有不少人在水边捞鱼,据说这两位男子当时也在石墩上捞鱼,其中一个人不小心滑倒,摔倒时,顺势抓了下另一人,导致俩人都滑倒,被水冲了下去。”救援人员说,后来他们沿着河岸一路寻找,但没有找到。

  随后,记者又联系了莒南县公安局,其工作人员表示,目前他们正在全力搜寻。“刚下过暴雨,正好河水上涨,救援的时候已经看不到人了,河水很深很急又很浑,搜救难度比较大。”记者了解到,截至22日2时许,仍然没有找到两男子,警方与救援人员仍在继续搜寻,落水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记者赵泽军)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林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