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物价局成功开发的指数查询软件投入使用

2016-09-01 08:41: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王泓钧

  日前,临沂市物价局成功开发的指数查询软件投入使用,这是该局指数办从6月底至8月下旬,用了近两个月的时间精心组织力量开发的,为提高指数分析的质量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新开发的指数查询软件包括价格指数数据查询、循环景气数据查询和发展景气数据查询三大模块。

  指数查询软件基本覆盖了指数汇总计算数据和原始调查数据,可方便地查询指数涨跌排序和变化趋势,快速找出影响指数涨跌变化的原始记录。该软件针对各指数的特点,可分别设置日期区间、分类代码、指数类型、同比或环比等条件,列表显示指数、涨跌值、涨跌幅、贡献率、价格、销售额、销售量等查询信息,也可根据需要按某项排序,导出至Excel文件,获得与查询排序结果一致的列表与涨跌柱状图或变化曲线图。

  记者王泓钧 通讯员王伟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