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孩子想吃玉米 临沂一老爸邻村偷155个玉米被抓

2016-09-01 10: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胡芳超

  大众网临沂9月1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胡芳超)近日,临沭县店头镇的一男子陈某,晚上10点在别人家的玉米地里偷玉米155个被捉。谈及偷玉米的原因,陈某说是孩子想吃玉米,自己家没有种,所以就出来偷了。

  8月29日晚10点,店头镇某村的村民何某下夜班回家,经过村东的玉米地时,发现这么晚了还有人在地里掰玉米,总觉得有什么不对。何某停下车问了一句,“这么晚了还没回家啊?”这一问不打紧,原来这个掰玉米的并不是本村的人,是在偷玉米,何某上前将其抓住并报了警。

  值班民警来到现场后将陈某带走,陈某交代,是因为家里的孩子想吃玉米,家里没有地里也没种,才想到去别人地里来偷,还专门多跑了几里路到邻村来偷。

  经清点,陈某共盗窃玉米155个。目前,陈某已被临沭警方行政拘留,被盗玉米已经发还失主。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