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经适房项目陶然华庭、孟园馨苑还有60套房待售

2016-10-13 08:07: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王泓钧

  记者从临沂市房产和住房保障局获悉,市区两经适房项目陶然华庭和孟园馨苑还有60套尾房待售,符合条件的五区居民可申购。

  陶然华庭经济适用房项目位于兰山区银雀山路与陶然路交会处,由临沂地中海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项目总规划占地面积55801平方米,共建设多层11栋,小高层7栋,共996套住宅,本次发售剩余房源35套。咨询电话为:8537777、8537666。

  孟园馨苑经适房项目位于罗庄区化武路与湖东路交会处向南200米,由山东汇仁置业有限责任公司开发建设,项目总占地面积6393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9.5万平方米,共建设多层23栋,现已交房入住,本次发售剩余房源25套,咨询电话:8922999。

  据了解,同时具备下列条件的居民家庭或达到晚婚年龄(男年满25周岁,女年满23周岁)的未婚居民,可以申请购买一套经济适用住房:申请人为临沂市五区常住户口(含符合条件的复退伍、优抚军人)的居民;无房(从未享受过房屋产权调换)或人均居住建筑面积20平方米以下的居民;未享受过其他保障性住房;家庭人均可支配收入低于上一年度市统计局统计的人均可支配收入(2015年度人均可支配收入为2380元/月);家庭保障人口名下无15万元以上车辆登记;家庭保障人口名下无10万元(含10万元)以上工商注册。

  陶然华庭、孟园馨苑两个经济适用房项目尾房自10月10日至14日向社会公开销售,申请表收取时间为5个工作日。2016年度申请经济适用房通过审核并公示,未分配到房源的家庭可以申请转入。申请人需携带身份证原件到市房产和住房保障局一楼经济适用房销售大厅领取并填写申请表。

  沂蒙晚报记者 王泓钧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