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爱好者走进红枫林 罗庄地佑晟红枫采风基地挂牌

2016-11-14 13: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王庆龙 钟卫国

罗庄区摄协黄山地佑晟红枫采风创作基地挂牌

  大众网临沂11月14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王庆龙 钟卫国11月13日,临沂市罗庄区摄影家协会在罗庄区黄山镇地佑晟苗木有限公司红枫示范园举行采风创作基地挂牌仪式。罗庄区摄协主席团成员、部分理事会员和摄影爱好者40余人参加。

  据了解,地佑晟苗木红枫示范园位于罗庄区黄山镇国家级武河湿地公园西畔,占地1000余亩,累计投资1.5亿元,专注于美国红点红枫的繁育和养植。地佑晟苗木2013年落户罗庄区黄山镇,先后联合山东农业大学和临沂大学攻克红枫扦插成活率低的难题,将红点红枫扦插成活率提高到90%以上,并且申请国家专利一份、注册“优系红点”商标一件。

  通过挂牌,地佑晟苗木红枫示范园将与区摄影家协会同力合作,充分发挥红枫基地的优越条件,积极配合罗庄区摄影家协会的摄影创作及采风活动,丰富摄影采风和创作活动,提高红枫示范园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挂牌仪式结束后,摄协会员和摄影爱好者纷纷走进红枫林进行红枫摄影、人像摄影创作活动。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