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夺得首届全国建设类施工技术应用技能大赛团体一等奖

2016-12-07 15: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洪忠 王庆龙

临沂职业学院夺得首届全国建设类施工技术应用技能大赛团体一等奖

颁奖现场

  大众网临沂12月7日讯(通讯员 张洪忠 王庆龙)12月2日,首届全国建设类施工技术应用技能大赛在西安市西京大学拉开帷幕。本次比赛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共有来自全国100余所院校的122支队伍参赛。其中,临沂职业学院夺得首届全国建设类施工技术应用技能大赛团体一等奖。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由临沂职业学院建工学院指导教师李欣,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学生徐建、张加龙和工程造价专业学生邢玉凤组成的代表队,以优异成绩荣获本次大赛“专科组团体一等奖”;学生徐建、邢玉凤分别荣获个人专项一等奖,学生张加龙荣获个人专项二等奖,老师李欣荣获指导教师一等奖。

  据悉,针对本次大赛,临沂职业学院制定了科学合理的训练方案,邀请了行业企业专家进行现场指导,有针对性地加大训练量,进一步提升了学生的专业素质和实践操作技能,为在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奠定了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