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205路公交司机 热心帮助困难家庭

2016-12-07 16: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热心肠的孙秀香帮助困难家庭

  大众网临沂12月7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张皓焜)205路驾驶员孙秀香所驾驶公交车每天都要经过禹王城村,村民也经常乘坐她的车。有一次听到乘客说起村里一户困难家庭,热心肠的孙秀香和205路队长筹集了2650元善款,希望能尽微薄之力帮助他们。

  孙秀香所驾驶的205路公交车每天都要经过禹王城村,村民也经常乘坐她的车,有一次听到坐车的乘客说起村里一户困难家庭。孙秀香从乘客口中了解到,在临沂经济开发区禹王城村有一户姓马的人家,家里住着老两口,儿子不久前被肝癌夺去了生命,孙子也在不久前脑出血住院了并且还在抢救当中,巨额的医药费像一块大石头压得这家人喘不过起来。

  热心肠的孙秀香决定帮助一下这个困难的家庭。205路队长知道后积极组织驾驶员捐款,想让更多的人知道这个家庭,帮助这个家庭,孙秀香带头捐了2000元。

  12月6日上午,公交集团一分公司的领导、205路队长和孙秀香带着筹集的2650元善款一起来到了禹王城村的老马家,希望能尽微薄之力帮助他们。老人家激动地接过善款,嘴里不停地说着,谢谢,谢谢这些好心人。

  “从事驾驶员工作这么长时间以来,我认为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才是最重要的事情,虽然我一个月工资不多,但是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帮助别人。”孙秀香说。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孙秀香从事驾驶员工作4年,已经帮助了4户困难家庭,每次都是几千元钱,很多人不理解她的做法,但是她依然还在不断地帮助着需要帮助的人,她认为,这些钱在需要的人那里会显得非常重要。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