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艺术学校庆祝建校40周年 200幅画作亮相成果展

2016-12-16 16: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海丹丹

 

出席开展仪式的领导嘉宾

活动现场

许多学生在作品《青果》前驻足观看

  大众网临沂12月16日讯(记者 刘元迪 见习记者 海丹丹)16日上午,临沂艺术学校建校40周年教学成果展开展仪式在临沂市文化中心举行,来自社会各界知名画家、艺校教师和往届校友的200余幅画作在仪式上展出。临沂市政协副主席王晓嫚出席开幕式并发表讲话。

  王晓嫚对临沂艺术学校建校以来取得的成就给予肯定,并对学校建校40周年表示祝贺。王晓嫚说,一幅幅精美的画作让参观者感受到艺术家们对艺校美好未来的真挚期许。这次教学成果展示活动,展现了艺术校园文化丰富内涵和艺校师生的精神风貌,为众多书画家和书画爱好者搭建交流平台,对推动全市艺术文化发展具有积极促进作用。王晓嫚希望学校继续发扬艰苦创业的优良传统,推动学校各项事业迈向新台阶,继续为临沂市文化事业的繁荣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最后预祝教学成果展取得圆满成功。

  仪式结束后,与会来宾参观教学成果展。大众网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教学成果展共展出作品200余幅,每幅画作主题鲜明、创意新颖、内容丰富、风格迥异,意境高远,让人目不暇接。其中,一幅名为《青果》的画作以其强烈的艺术感染力,吸引众多参观者驻足欣赏。“这是左程宇老师的作品,描绘的是14级学姐上课的情景,栩栩如生。”一位15级美术生告诉大众网记者,左老师创作功底非常深厚,曾教过她美术,印象很深刻。

  临沂艺术学校党总支书记郝美祥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时表示,举行本次教学成果展示活动,目的是以艺术的形式回顾艺校办学历程,弘扬艺校优良传统,展现艺校办学成果。临沂艺术学校自1976年建校以来,从最早的文艺班发展到现在的国家级重点中等艺术专业学校,始终秉承“立足临沂,服务临沂”的办学思路。本次教学成果展不仅是临沂艺术学校四十年教学实践的展示活动,更体现了临沂艺校人四十年来对美的追求、对艺术的探索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