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客运流动售票车开进校园 方便学子购买车票

2016-12-28 10:22: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元旦小长假即将来临,为让广大学子回家路更顺畅,12月27日至30日,临沂汽车客运总站开展流动售票车进校园活动,为学子们提供上门售票服务,学子们不出校门便可购买到回家的车票,同时享受客票八折、随身行李一律免费的优惠。

  

  流动售票车在学校售票。

  27日,流动售票车首站开进了临沂电力技术学校,车子刚刚停稳,很多学生就到流动售票车咨询、购票,现场还有不少同学了解寒假时流动售票车进校园的时间,打算购买春运期间的客票。据悉,为给离校返家的学生提供便利,客运总站流动售票车将于28日、29日开进青岛理工大学(费县校区)、30日开进临沂卫校,同学们千万不要错过。

  同时,河东汽车客运分站也将流动售票点设在了临沂体育运动学校,提供现场咨询、售票,受到了广大学子的热烈欢迎。

  下一步,客运总站还将根据售票情况,随时开通“学子直通车”,即按照具体的发车日期、发车时间,将班车直接开到学校免费接送学生进站乘车,减少转乘带来的麻烦。另外,客运总站还将进一步开展校园“定制班车”客运业务,在校学生可以自由组合,现场定制客运班线,实行现场售票、现场检票、现场安检、现场发车,最大限度方便学生购票乘车。

  沂蒙晚报记者何青 通讯员冯世苗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