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唐膏药联创升级139位 相约1月9日明星见面会

2016-12-31 10: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贵坤 王巧
play
" />

分享会现场

分享会合影留念

来自安徽的朱雷

 

  大众网临沂12月31日讯(记者 孙贵坤 王巧)2016年的最后一天,御唐膏药迎来第139位联合创始人。29日、30日,御唐膏药百位联合创始人齐聚临沂,谋划御唐新篇章。大众网记者了解到,1月9日,御唐膏药将举行明星见面会和所有御唐膏药的家人们一起共同启动千万计划,开启2017新征程。

  29日、30日,来自陕西、安徽等全国各地的100多位御唐膏药联合创始人相聚临沂,深入学习御唐膏药的产品功能、市场拓展和团队打造,蓄力2017大发展。作为临沂首届微商大赛的后续活动,类似的百万大咖私密会将在全国开展千余次,帮助更多微商实现梦想。        

  28日下午,联合创始人分享会在微商大咖周美玲的激情主持下开场,分组拓展。“大唐哥—— 韩恩国际总经理唐宏斌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微商越来越成熟,未来肯定是移动互联网的时代。”唐宏斌向大家讲述了自己从实体代理转型电商,从电商转型微商的道路,用上亿的经营数据向合伙人们展示实力,鼓励大家为梦想努力。唐宏斌形容微商的裂变“没有小雨、中雨,只有狂风暴雨”。事实上,御唐膏药的联合招募也印证了这一点,一个多月的时间,就有139位联合创始人加入,并且来自全国各地。

  来自安徽宿州的朱雷以前也是在线下卖点百货,近几年,线下生意不断萎缩,朱雷试图通过线上扩大销售增加人脉。在网上与“大唐哥”相识,了解了“大唐哥”的创业历程,朱雷很受启发。更让朱雷感动的是,“大唐哥”寄给他的御唐膏药,给他们全家送去了福音。“我父亲的腰不疼了,妈妈的颈椎病经常压迫神经导致头晕,现在也明显好转了,爷爷奶奶 的腿不疼了,还有我大姨......”朱雷高兴地说,这是一个悬壶济世解决别人痛苦的事业,所以,他义无反顾地加入到御唐膏药的战队。2017年,朱雷也给自己定了一个小目标——1000万。

  分享会上,御唐膏药产品总监肖喆、赵啦啦、御唐膏药百万大咖微商特训营高级讲师杜家明、月入百万微商大咖周美玲分别从自身角度,做了《御唐膏药产品解析》《御唐膏药超强后台系统打造》《千人系统打造系统》《如何开发线下市场组建团队》《横扫微商最创新负风险模式解析》《百万团队加入御唐的梦》等报告,加深了创始人对御唐膏药的认识和对微商的信心。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1月9日将举办御唐膏药2017年首次明星见面会,百万大咖私密会将在2017年在全国各地巡回开展1000余场,打造千万级团队,定期邀请明星参与。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林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