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面包车撞上大桥隔离栏石墩 司机淡定等救援

2017-01-09 11:23: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play
" />

  若不幸遇到突发事故,司机被困车内脱不了身,一般会变得恐慌起来,但有的人却很淡定。5日傍晚,临沂费县胡阳镇北尹大桥发生一起碰撞事故。在整个救援过程中,该被困司机表现得十分从容,在未脱险的情况下,一直坐在车子里淡定地打电话。

  5日晚6时50分,市公安消防支队接到报警,称费县胡阳镇北尹大桥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面包车不慎撞到桥中间隔离栏石墩,司机受伤,被困在驾驶室无法移动。接到指令后,辖区消防员立即赶往事发现场实施救援。

  事故现场,只见车辆旋转了180度,车头严重变形扭曲,挡风玻璃也被撞碎,地面上还散落着一些车体碎片和滴漏的油料。由于车辆变形严重,司机双腿被卡,一时无法脱身。根据现场情况,消防员先使用液压扩张器对驾驶室变形的车门进行扩张。破拆成功后,救援人员又将车内的障碍物及时清理,准备把被困司机抬出驾驶室。

  在整个救援过程中,该被困司机却表现得十分从容,一直坐在车子里淡定地打电话。由于被困司机还未脱险,救援人员急忙予以制止,告知车内油箱已经漏油,要求其尽快配合。很快驾驶员被成功救出,随后送往附近医院接受检查。

  据该司机称,当时他驾驶车辆行驶到该处,与对面驶来的一车辆会车时,被对方车辆远光晃了眼,导致事发意外。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在此提醒广大司机,会车时尽量避免开远光,行车一定要慢,平安是回家最近的路。

  沂蒙晚报记者赵泽军 通讯员陈健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