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司机超速闯红灯撞伤俩学生 逃逸两天后自首

2017-01-09 11:27: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play
" />

  2016年12月27日晚,临沂沂南县两名中学生在放学回家途中被撞伤,肇事车辆逃逸。

  据沂南县交警大队民警介绍,事发当日晚9时许,沂南县两名下晚自习的初中学生,沿县城芙蓉路由西向东步行回家,当行至芙蓉路与花山路交叉路口时,被一辆由南向北飞驰的轿车撞伤,肇事轿车丝毫未停,继续狂奔,一逃了之。

  由于事故发生在繁华闹市区,肇事驾驶人闯红灯、超速、事故发生后逃逸等行为十分恶劣,加之伤者又是两名中学生,此事故引起社会各界强烈关注。

  沂南交警大队对这起交通肇事逃逸案高度重视,当晚成立了专门的事故排查小组,抽调富有破案经验的民警参与侦破。为尽快将肇事者缉拿归案,民警们连夜对肇事车进行排查,调取路口电子监控进行比对,但由于夜色昏暗、路灯不亮,加之肇事车车速太快,无法看清车牌号码,给侦破工作造成很大难度。

  但民警们没有气馁,继续加大排查力度,通过技术手段和向过往群众调查走访,终于在28日中午摸排到肇事车的蛛丝马迹,初步认定肇事车是鲁QLY8xx号墨绿色“标致”牌轿车。办案民警随即与该车车主进行联系,但车主高某却不接电话,其肇事嫌疑进一步增大。最终,迫于警方强大压力和法律威严,肇事者高某于12月29日来到交警大队交通事故处理中队投案自首。

  目前,高某被行政扣留20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沂蒙晚报记者衣方杰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