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水泵遇塌方一人被埋 临沂消防民警群众协力救援

2017-01-10 11:29: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修水泵遇塌方一人被埋
play
" />

  8日下午,临沂费县探沂镇一施工工地发生一起塌方事故,一工人不幸被埋压。后经消防、民警和现场群众的共同努力,该工人被施救出来,但已不幸遇难。

  

  8日下午2时48分,市公安消防支队接到报警,费县探沂镇一院内,因遭遇塌方,一名工人不幸被掩埋,生死不明。接到报警后,救援人员立即赶赴现场实施救援。

  到达现场后,现场消防、民警和群众火速救援。由于空间狭窄,救援人员先使用挖掘机开挖,扩大救援空间,再将现场周围泥土固定好,防止再次坠落塌方。最后消防员下水井用铁楸挖掘。工人被埋的地方在水井附近,有很多水,在用抽水机不断抽水后,救援人员用手探索救人,最终确定被困者位置。为确保安全,在使用救援绳固定住被困者后,救援人员和群众一同将被困者拉上来,不幸的是该工人已遇难。

  该男子大约40岁,下水井修水泵时,遭遇水井塌方被埋压。

  沂蒙晚报记者赵泽军 通讯员陈健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