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育才路照明设施改造工程完工 方便市民出行

2017-01-12 12:53: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董立军
play
" />

  2016年年底临沂市对主城区育才路实施照明设施改造工程,进一步方便市民夜间出行。

  据悉,育才路(工业大道-临西九路)照明设施老化损坏现象比较严重,照度达不到原有的道路照明效果,而且耗电量大,既影响夜间照明效果,也造成了能源浪费。此外,由于此路段两侧人口密集,希望尽快更换照明设施的群众需求也越来越高。

  此次改造对原有照明设施进行拆除,道路两侧重新挖沟槽,敷设管线并且重新安装LED照明设施。此次改造于11月25日开始施工,市照明处派专业技术人员到施工现场,对沟槽的深度、宽度、管线敷设位置、灯杆位置、施工安全等问题现场监督、指导,确保改造工程的顺利进行。

  截至目前,育才路照明设施改造工程已经完工,共计拆除旧灯37套、安装新灯39套、敷设电缆2493米、敷设线管4000米、过路顶管260米。

  沂蒙晚报记者董立军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