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2017年美术类专业统考本科合格分数线191分

2017-01-12 12:57:00 来源: 大众网-鲁南商报 作者: 孟君
play
" />

  11日,记者从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山东省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美术类专业统一考试合格分数线正式对外公布。

  据了解,山东省2017年美术类专业统一考试本科合格分数线191分,专科(高职)合格分数线181分。1月11日后,考生可通过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查询成绩。

  对于省统考成绩,31所独立设置的本科艺术院校和参照独立设置本科艺术院校招生办法执行的普通高校、部属院校、211工程院校的美术类本科专业可在山东省统考的基础上进行校考,也可使用山东省统考成绩。

  民办高校、独立学院的美术类本科专业及所有在山东省招生的美术类高职(专科)专业均使用山东省统考成绩,学校不再单独组织校考(经教育部批准可以在省级统考基础上组织高职(专科)专业校考的院校除外)。

  其他省属本科院校的美术类本科专业原则上使用山东省统考成绩,特殊原因需进行校考的,必须经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批准。

  据悉,未达到山东省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美术类专业统考本科合格线的考生,没有资格参加学校组织的美术类本科专业校考,即使报名参加了校考,山东省也不承认其校考成绩。省统考成绩适用于认定省统考成绩的所有院校,校考成绩只能用于本校。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