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物"走"了半年 收货人未接货物流公司也未反馈

2017-01-12 13:10: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赵泽军
play
" />

  “发货半年多客户未接到,物流公司竟然未反馈,货物未返回不说,也不联系本人,这么长时间了,多次与物流公司联系至今未得到处理,太气人了。”11日,家住临沂市区的左女士拨打热线反映自己遇到的糟心事。

  据左女士介绍,她是市区青年路与育才路交会处针织市场的一经营户,在此经营针织物品多年。2016年4月14日下午,她通过附近一家物流公司,向莒南一客户发送了一批货物。“物流公司是临沂跑莒南的,以前多次合作,从未发生过该情况。”左女士说,她这批发送的都是针织用品,货物不多,价值也就700多元,“因为是代收款,发货时,我特地将发货、接货双方的电话都留下了。”

  左女士说,让她没有想到的是,这批货物在送到的时候,客户竟然未接,“送货时都有留的电话,收货人未接货,按理说物流公司应该给我回个电话,或者将货物返回,但对方竟然没有任何反馈,将货物放一边不管了。”

  “那段时间比较忙,我也没有时间,就没有过去。”左女士告诉记者,由于物流代收款,在2016年的10月,她特地来到该物流公司准备拿货款。“他们竟然说收货人未收货,春天的货,夏天都过去了,早跟我说声,我早就处理了。”左女士气愤地说,发现这种情况后,她就询问对方如何处理,“这么长时间了,肯定给我造成了损失,应该给个说法,但对方却以忙拖着,至今未处理,太气人了。”

  对于左女士的反映,记者联系了该物流公司。“确实是有这回事,这事存在误会。”对此,该物流公司的孟姓负责人说。

  该负责人称,在接到该客户发送的货物后,第二天他们就给送到了。“货物很快送达,在收钱时,收货人想欠款,我们是代收款,肯定不让欠。一听不让欠款,收货人直接将货撂下了,说过两天再说吧。”该负责人说,由于该收货人没说要也没说不要,以为买卖双方沟通呢,他们就将货物暂时放了起来,没想到后来没了动静,“货物是否送到,双方肯定互相联系一下吧,没想到双方也没有联系。由于都比较忙,就把这事忘记了,后来发货人来找的时候,我们才想起来,就给返回了临沂。没想到发货人也不要了,没办法我们又给拉回了莒南。该情况我们再跟发货人沟通一下,需要的话,我们再给拉回来。”

  沂蒙晚报记者赵泽军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