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民房里“造”出名牌洗衣液 制假售假难逃法网

2017-01-12 13:20:00 来源: 大众网-鲁南商报 作者:
play
" />

  近日,临沂市公安局兰山分局根据侦获的线索,破获一起生产制造假冒“蓝月亮”牌洗衣液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姜某。

  据了解,兰山警方接商家举报称,最近市场上涌入很多假冒的“蓝月亮”牌洗衣液,民警迅速展开调查。最终锁定了嫌疑人姜某。

  原来,26岁的姜某一直无业闲在家中,天天幻想着怎么赚大钱。偶然的一次机会,姜某在网上看到一条教授如何造假“蓝月亮”牌洗衣液的广告,并宣称利润很可观。一直梦想赚大钱的姜某看到这条广告后,禁不住诱惑就主动联系了对方,并从对方手里买来了制假的设备和原料,又找地方租了一套民房用于造假。

  为防止打草惊蛇,办案民警在姜某的制假窝点附近蹲守。2016年12月21日,当姜某准备送货时,民警上前将其抓获。

  经查,自2016年6月份以来,犯罪嫌疑人姜某自购制假设备、原料,在兰山区枣园镇大枣沟头村租用的民房内,大量生产制造假冒“蓝月亮”牌洗衣液进行销售,涉案价值10万余元。目前,犯罪嫌疑人姜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在此,公安部门提醒广大群众,在购买洗化洗涤用品时,不要贪图便宜,尽量到大型超市或商场购买。如怀疑买到假冒伪劣产品,应与厂家联系来辨别真伪,并及时报警。

  鲁南商报通讯员 涂玉龙 记者 王晓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