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心切大学生火车站遗落电脑 客运员接力找回

2017-01-13 10: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王洪余
play
" />

  大众网临沂1月13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王洪余)1月11日晚21时18分,K1201次到达郯城站,下车旅客孙程雨在回到家中后才发现手提电脑遗落在列车上,万分着急的他急忙打车回到郯城火车站求助客运人员帮助查找。郯城站值班人员在了解情况后,与邳州站客运人员接力找回了孙程雨的电脑。

  孙程雨是一名在校大学生,放寒假携带手提电脑等物品从胶州站乘车回家,由于物品较多,回家后才发现电脑遗落在列车7号车厢30号座位上。

  郯城站值班客运员赵胜轩了解情况后,立即联系列车前方到站新沂站,但由于旅客没有在遗忘物品第一时间寻找,此时K1201次列车已于22时24分在新沂站发车,只能在列车下一站邳州站寻找。

  “看到旅客孙程雨把找回电脑的希望寄托在我身上的眼神,我意识到不能再耽误时间,一定要帮助这个孩子找回电脑。”赵胜轩立即通过新沂站查找到邳州客运电话,请求邳州站工作人员帮助查找。22时48分,K1201次列车到达邳州站,在邳州站客运人员石娜迅速寻找下,终于在7号车厢30号座椅茶座旁找到遗落电脑。

  当邳州站客运人员回电告知电脑找到时,旅客孙程雨紧紧握住客运员赵胜轩的手,一个劲地表示感谢。大众网记者了解到,1月12日,在邳州取回电脑的孙程雨专门回到郯城站,对赵胜轩的帮助表示感谢。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