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春运故事:武汉人赶错车站 出租司机及时送达

2017-01-16 10:13: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范彩霞
play
" />

  李明数是湖北武汉人,在临沂打工不到一年,今年春节放假很早,便早早地买好14日的车票准备回家过年。因为对临沂的情况不熟悉,李明数并不知道发往武汉的车在火车北站发车。

  原本发车时间为下午3点34分,李明数2点40分左右到达。可在总站检票的时候李明数才发现自己跑错了车站。

  李明数拉起行李快速地上了一辆出租车。司机在得知李明数的情况后,一路快速前进,抄最近的路行驶。最终用了20多分钟就将李明数送到了远在河东相公镇的火车北站。

  “我不知道那位司机姓什么叫什么,因为时间太紧,没来得及问更没来得及感谢。”李明数说多亏了好心师傅,不然自己就赶不上回家的列车了。

  沂蒙晚报记者范彩霞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