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男子送修旧手机时偷新机 当天便被民警抓获

2017-02-13 10:06: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朱武涛
play
" />

  2月6日,临沂郯城一男子张某在将手机送修时,看到店内的新手机起了贪念,“顺手牵羊”将其偷走。张某自以为偷得神不知鬼不觉,哪想当天就被郯城警方抓获。

  2月6日下午3点左右,郯城县公安局花园派出所接到辖区一手机店店主报警称,手机店内一部价值3000余元的新手机被盗。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调查。店主称,被盗手机一直摆在柜台内,并没卖出去,理货时却发现不见了,因店内没有安装视频监控,给案件侦破带来一定难度。民警不放过任何蛛丝马迹,在对店主提供的线索进行梳理的同时,对现场进行详细勘查,结合对周边区域的走访调查,最终确定犯罪嫌疑人为花园乡某村的张某。当日下午,民警赶到张某家中将其抓获,当场在其身上查获手机一部。经验证,该手机正是手机店内被盗的新款手机。

  在派出所,张某如实交代了自己的盗窃行为。原来,2月6日下午,张某将自己的小米手机送到花园乡驻地一手机店维修。看到店主正聚精会神地修理自己送交的手机,面对玻璃柜台内一部包装精美的液晶大屏手机,张某一时动了贪念,伸手将看中的新款OPPO液晶大屏手机从柜台内拿出装进了自己的口袋,之后镇静地从店主手中接过已修好的手机扬长而去。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郯城警方刑事拘留。

  沂蒙晚报记者朱武涛 通讯员张纪腾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