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山滑雪场事件追踪:滑雪场称双方已达成赔偿共识

2017-02-13 10:07:00 来源: 大众网-鲁南商报 作者: 王晓
play
" />

  2月9日,临沂兰山区李官镇茶山滑雪场,10岁女孩乘坐雪地传送带上山时发生事故,不幸身亡。12日下午3点左右,记者从负责处理事故善后工作的临沂茶山滑雪场孙姓负责人处了解到,12日中午,辰辰的父母及家属和临沂茶山滑雪场进行了协商,并对赔偿问题达成了一致。

  据了解,2月9日上午10点38分左右,兰山区李官镇茶山滑雪场,一名10岁女孩辰辰在乘坐雪地传送带上山时摔倒,头发和胳膊被传送带挤住,不幸身亡。

  事发后,兰山区政府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成立由安监、质检、旅游、公安等部门组成的事故调查组,由区政府分管区长带队前往事发现场进行调查。当天,滑雪场已停业,滑雪场负责人已被控制,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2月10日上午10时许,辰辰的父亲董文杉和一位律师及另一名亲属进入滑雪场与对方协商。上午12时许协商结束,辰辰的父亲董文杉表示,协商并没有达成一致。负责处理事故善后工作的滑雪场孙姓负责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们还会积极和辰辰的家人进一步协商,并表示不会推卸和逃避责任。

  2月12日下午3点左右,记者联系到负责处理事故善后工作的这位滑雪场孙姓负责人。该负责人告诉记者,根据国家的相关规定,就赔偿问题达成了共识,现在正在办理相关手续。

  “对方也写了谅解书。”该负责人表示,12日中午,双方就和解了。对于赔偿金额的具体数目,该负责人称,这个不方便透露。12日记者试图与辰辰的家人取得联系,但其家人均未接听电话。

  鲁南商报记者 王晓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