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南一男孩从12楼坠落奇迹生还 楼下汽车救其一命

2017-02-13 10:08:00 来源: 大众网-鲁南商报 作者: 褚菲菲
play
" />

  12日,一名临沂沂南一中的男学生从沂南县县城华苑怡景12楼跳下,幸运的是,停在楼下的汽车救了他一命,随后,男孩被送往医院治疗。

  “砰!”12日上午,一声巨响从沂南县县城华苑怡景停车场传来,紧接着不知谁喊了一声:“不得了了,有人从楼上掉下来了!”原本宁静的居民楼顿时炸开了锅。众人走到发出巨响的停车场,眼前一幕令人揪心——一辆白色大众车上,趴着一个小男孩……

  

  据住户刘女士介绍,她听到巨响就纳闷怎么回事,“我听着声音找过去,看到一个身穿校服的男孩坐在地上,明显是刚从楼上掉下来,我当时脚都吓软了!”刘女士说,虽然男孩从楼上掉下来,但男孩身上没有明显出血。“幸亏楼底下有辆车停在那儿,起了缓冲的作用,救了孩子一命,要是没有这辆车,掉在水泥路面上,后果不堪设想!”

  从网友提供的视频中,记者看到,救了男孩一命的是一辆白色大众捷达车,因男孩坠落时的外部压力,车的后车窗玻璃全碎,后备箱也被砸出一个凹陷。而跳楼的男孩坐在车的一边,虽然仍有些惊魂未定,但看起来并无大碍。

  而男孩为何从12楼跳下,具体原因仍不清楚,相关部门正在了解情况并展开调查。

  鲁南商报记者 褚菲菲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