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高速公路惊现奇葩男子扔鞋 患有轻度精神障碍

2017-02-13 10:13:00 来源: 大众网-鲁南商报 作者: 张丽刚
play
" />

  一名有轻度精神障碍的男子,来到高速公路上,脱掉鞋子走到路中间,将鞋子扔向了就近的车道。

  日前,青兰高速临沂沂水大队民警在正常执勤时,从辖区内的监控画面上发现一形迹可疑的男子。该男子穿梭于中央护栏和最左侧车道内,情况十分危险。

  发现该男子的异常举动后,民警用执法记录仪记录下了惊险的一幕:该男子徘徊了一阵后,突然将鞋子脱掉扔向了就近的中间车道……发现情况不对,值班民警火速通知巡逻民警赶往事发地点,以最快的速度发现该男子并将其带离高速公路,避免了事故的发生。

  据了解,该男子有轻度的精神障碍,因过年期间,家人看管不力导致其独自进入高速公路,才发生了开头惊险的一幕。民警对该男子进行了批评教育,随即联系了其家人将其带走。

  鲁南商报通讯员 张丽刚 尹晓晨 记者 王晓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