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民疑惑:在停车位上停车竟然被贴了罚单?

2017-02-14 09: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近日,有临沂市民反映在路边停车位上停车,竟然被交警贴了罚单,希望有关部门协调消除罚单。

  市民王先生反映,2月8日上午,他在银雀山路与刘家园街交会处向东100米路北的路边停车位上停车,回来发现,车上被贴了一张罚单,“当时路边停车位上,不少车辆都被贴了罚单。”王先生称。

  2月13日,记者看到银雀山路南北两侧路边上确实划着不少车位,随后询问了附近的交警,交警表示,停车位是临时停车位,有规定的停车时间,如没有在规定的时间内停车,很可能会被贴上罚单。

  记者根据交警指引发现,路边的停车标识是明确标有停放的时间段为“学生在校期间6:30-8:30/11:00-14:30、15:30-18:30”,“停车被贴罚单的车辆可能只看到了停车位,没有注意规定停车的时间段。”交警称。

  为此,交警也提醒广大市民,在路边停车时,一定注意附近的标识标牌。

  沂蒙晚报记者董立军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