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经济区交警爱心接力护送产妇生子 家属送锦旗

2017-02-14 17: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韩西涛 张妍
play
" />

临沂经济区交警爱心接力护送产妇生子,家属送锦旗

  大众网临沂2月14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韩西涛 张妍)13日上午,罗庄区南天花园张先生将一面印有“一次真诚的援助,一生永远的恩情”的锦旗,送到临沂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经济技术开发区大队,感谢经开区交警用警车开道护送,将其妻子平安送达医院,顺利产子。

  2月7日,经开区交警大队民警在联邦路与沂河路交会处巡逻时,驾驶人张先生向巡逻民警求助,其妻子面临生产,时间紧迫,希望民警给予帮助。民警接到求助后,立即向指挥中心汇报了情况,提前调整通行路口信号灯,保障道路畅通。

  巡逻民警立即驾驶警车为其开道,以最快速度护送产妇到达医院。10分钟后,产妇被安全送到临沂妇幼保健院,民警帮医护人员将孕妇送进产房。由于送医及时,为生产的前期准备工作取得了宝贵时间。半个小时后,产妇顺利产下一名男婴,母子平安。

  据了解,张先生与妻子趁着春节假期去潍坊旅游,没想到孩子提前一个月出生了。张先生握着经济区民警同志的手,激动地连声感谢。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