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情人节最好的礼物 我在民政局门口等你

2017-02-15 08:06: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张慧
play
" />

  2月14日是西方传统的情人节,不少情侣都选在这个浪漫的日子登记结婚。因此,每年的这一天都会掀起登记结婚的小高峰,今年也不例外。据统计,截至2月14日下午4点,临沂全市共有2124对新人办理结婚登记手续,迎来鸡年第一个婚姻登记小高峰。

  上午9点,兰山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门口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并且不断有人加入。经询问得知,这个长达数十米的人群长龙都是为办理结婚登记而来。“情人节登记结婚,既浪漫又有纪念意义,当然不能错过。”正在排队的小王告诉记者,他与女友一大早就赶到婚姻登记处,没想到已经有很多人在排队等待。

  对于情人节扎堆登记的情况,婚姻登记处的工作人员早就习以为常。为了应对登记高峰,兰山区婚姻登记处做出了提前上班延迟下班的应对措施,尽快帮新人们办理结婚登记手续,缩短他们的等待时间。

  据统计,截至14日下午4点,全市共有2124对新人办理结婚登记手续,其中,兰山区婚姻登记处办理了279对。据了解,跟往年“2·14”情人节登记结婚情况相比,今年登记数量相对平稳,但与普通工作日相比,登记数量增加了数倍。

  沂蒙晚报记者张慧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