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全程票未到站点被赶下车 客车司机:是个误会

2017-02-15 09:30: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赵泽军
play
" />

  “购买的是全程车票,说好的经过河东九曲,还没到站点,便让下了车,乘客们无奈只好自己重新转车,太气人了。”7日上午,家住临沂河东九曲街道的崔女士拨打热线,讲述了自己的乘车遭遇。

  据崔女士介绍,她是河东九曲人,前几天有事去了江苏,14日凌晨5时许,她和家人一起来到江苏新沂汽车站,购买了从江苏新沂到临沂的车票。“我们一共4个人,购买的是新沂到临沂长途汽车站的全程票。”崔女士说。

  崔女士告诉记者,由于儿媳怀孕了,担心来回倒车不方便,乘车时,他们就打算直接到河东九曲下车。“本来我们打算乘坐下班客车的,但该班车司机承诺说他们发车路线经过河东九曲,我们就坐了。”崔女士说,“上车后,客车很快就出发了,本来说好的发车路线经过河东九曲,但车辆到达临沂经济开发区沂河路时,司机突然要求我们下车,称不走河东九曲了,所有到河东的乘客全部都要下车。”

  崔女士称,当时车上好几位乘客都是到河东九曲的,看到这种情况,大家都很气愤,询问其原因。“说好的经过九曲我们才乘坐的,突然不走了,这不是骗人吗?谁知对方不但不解释,还张口骂人,等我们下车后,他们竟然直接开车走了,把我们甩下不管了。后来没办法,我们只好自己转车到九曲,太气人了。”

  对于此事,记者辗转联系了该客车司机李师傅。“这是个误会,我们已经与该乘客进行了联系,表示了歉意。”对此,李师傅说。

  李师傅称,他们这班车发车路线确实经过河东九曲,并且后来这班车也是从河东九曲走金雀山路大桥进入的市区。“当时走到位于临沂经济开发区的沂河路位置时,有位乘客下车准备转乘7路公交车,这位乘客一喊,把这几位到河东九曲的乘客也喊下去了。”李师傅说,由于他急着赶点,乘客下车后,他就将车开走了,“这样做确实对不起人家,想起来后,我主动给该乘客打电话联系,说明情况。目前我们已经道歉,并取得了谅解,由于该乘客的围巾落在车上了,我们已经联系,在送围巾的同时将公交车费用退还给她。”

  随后,记者将该情况向临沂市运输管理处进行了反映,其工作人员称,将进一步调查此事,如果司机确有不当行为,将按照规定进行处理。

  沂蒙晚报记者赵泽军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