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车务段“沂蒙情”温暖春运回家路

2017-02-15 11: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孙佃建
play
" />

为春运加油

客运员帮助旅客提包出站

售票员热情指导旅客自助取票

志愿者为旅客送开水

  大众网临沂2月15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孙佃建)2017年春运以来,临沂车务段精心打造“沂蒙情”服务品牌,以“传承沂蒙精神,服务老区人民”为己任,微笑待客,无私奉献,使春运工作繁忙而有序,紧张而温馨,赢得老区广大人民好评。

  春运期间,临沂车务段通过提前走访联系临沂“爱之旅”自闭症学校,帮助12名自闭症儿童顺利回家。5次接到列车患病旅客救助电话,及时安排人员接车,将从列车下来的临盆孕妇、胃出血病人送医院救治。他们以微笑待客,不厌其烦的态度帮助购票旅客选择最佳乘车路线。他们倾全力帮助旅客寻找失物、归还遗失物品等,收到旅客致谢锦旗、表扬信、感谢信76件。

组织旅客有序候车

开通重点旅客绿色通道

为患病旅客提供药品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