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河东零工找活用智能APP "劳师傅"智能又快捷

2017-02-25 14: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您需要搬运工、装修工吗?汽车坏在半道上、家里水管坏了咋办?只要用手机发布信息,最快十几分钟所需用工或服务人员就会来到你面前。日前,河东区越来越多的人享受到“劳师傅”智能劳务APP带来的快捷方便。

  为解决零工找工作一拥而上、为争抢工作发生口角、等工耗时较长、找活慢、用工方和求职方信息不对称、利益保障难等问题,河东区农民工综合服务中心于2016年年底引进了国内首套“劳师傅”智能劳务APP。用户可随时随地发布用工信息到平台,平台会根据用户所在位置将用工信息靶向性精准推送给附近3公里内所有满足要求的零工,零工收到用工信息后,可根据情况,通过“抢单”来找到适合的用工需求。

  截至目前,“劳师傅”APP软件共实名注册用户5197人,发布用工需求4968次,达成有效订单4976次,为4471人次的零工成功提供了工作机会。

  鲁南商报记者 吴慧 通讯员 王金川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