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县为何10日就停暖了?县区供暖与市区不同步

2017-03-16 08:52: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陈牛
play
" />

  根据临沂市供热部门的相关要求,今冬城区集中供暖将于3月20日结束,但临沭县的王先生所在的小区,却在3月10日就已停了暖,这是咋回事?

  “到底是20日停暖还是10日停暖啊,怎么我们小区10日就停暖了?”15日,家住临沭县光明路与惠民路交会向西500米兴大公寓小区的王先生打来热线反映,他所在的小区10日就已经停了暖,而他15日看报纸发现停暖时间是20日,这让他很不解。“不光是我们小区,附近几个小区也都停暖了,这到底咋回事?”

  记者了解到,按照供暖计划,我市城区本次供暖季为去年11月10日至今年3月20日,共130天,这个没有问题,城区供暖仍在继续中。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这里的供暖时间只是城区集中供暖的住户,并不包含各县区。

  “供暖天数和价格都是按照县里的实际情况来制定的,和市区的集中供暖并不同步。”临沭县住建局公用事业管理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表示,市区及各县区的供暖时间并不是一致的,临沭县2016-2017年度供暖季是从2016年11月20日至2017年3月10日,暖气费为套内建筑面积每平方米19元,临沭县已于3月10日停暖。

  沂蒙晚报记者陈牛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