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两名高中生为买新手机前后偷盗3辆摩托车

2017-03-16 09:35:00 来源: 大众网-鲁南商报 作者: 王晓 涂玉龙
play
" />

  临沂两名高中生,为了买新手机,前后偷盗3辆摩托车。其中,一名男生在今年年初,刚因为盗窃被取保候审,没想到才一个多月,又落入警方手中。

  据了解,自今年2月份以来,兰山区沂州路派出所的辖区内,接连出现3起摩托车被盗案件。通过调查、研判等手段,将嫌疑人锁定在两名高中生身上。

  3月8日下午5点左右,两名高中生在给被盗摩托车换锁时,被民警抓获。据小孙(化名)交代,他和同学小刘(化名)逃课,专门到网吧和学校附近,偷盗时下流行的学生摩托车。偷盗的3辆摩托车,每辆价值在4800元到5000元之间,其中一辆已经在网上销售,收到现金2000余元,另一辆他们轮流骑。

  据办案民警介绍,小孙(化名)在今年1月25日因盗窃被取保候审,没想到刚过去一个多月,又再次栽在民警手里。

  鲁南商报记者 王晓 通讯员 涂玉龙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