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积极参加第27届华交会 15家企业设展位29个

2017-03-17 08:47: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江岩
play
" />

  近日,素有中国外贸“新春第一展”美誉的第27届中国华东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以下简称“华交会”)在上海开幕。本届华交会,临沂市共组织临沭晴朗工艺品等15家企业参展,布设展位29个,产品涵盖日用消费品、装饰礼品、家用纺织品和服装等。参展企业在展会上精心布展,积极寻找客商与合作机会,全力抢订单拉客户,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该展会由国家商务部支持,上海市、山东省等9省市联合主办,为期5天。本届华交会启用了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10个展馆,总展出面积11.5万平方米,5780个展位,设立4个国内企业展区,包括服装展区、家用纺织展区、装饰礼品展区和日用消费品展区,外加1个以“现代生活方式”为主题的境外企业展区。

  沂蒙晚报记者江岩 通讯员侯永亭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