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未来几天阴晴不定气温忽高忽低 小雨来串场

2017-03-20 10:01: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衣方杰
play
" />

  有句俗话说得好,“春天孩儿脸,一天变三变”。近段时间,临沂市时晴时阴,气温也是忽高忽低,实在让人捉摸不透。

  19日,早上出门还是艳阳高照,可到了下午,大块的云朵遮住了天空,风也不知从何处吹了过来。缺少了阳光的关照,行走在街头的人们立刻感受到了气温的变化。

  未来一周的天气依旧变幻不定,时晴时阴,还有小雨不时来串场。有句宋词说“无边丝雨细如愁”,雨天较多可能会让一些市民心情低落,产生“伤春”的情绪。气象科普专家建议,情绪低落时,大家不妨多吃一些健脑活血的食物,比如核桃、牛奶、鱼类、豆制品等,多听欢快音乐也有利于宣泄积郁之情。

  除此之外,未来几天气温也是高低起伏。在这样飘忽不定的天气当中,不要频繁地增减衣服还是有必要的,否则很容易着凉感冒。

  未来几天天气预报:20日白天,阴有小雨,东到东北风3~4级,气温6~10℃;20日夜间到21日白天,多云到晴,东南风3级,气温4~15℃;21日夜间到22日白天,多云到阴,南部地区局部有小雨,东南风3级,气温4~12℃。

  沂蒙晚报记者衣方杰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