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首届乒乓球俱乐部联赛开赛 300名运动员参赛

2017-03-20 10:03: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孙洁
play
" />

  19日,临沂市第七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2017临沂市首届乒乓球俱乐部联赛在临沂市全民健身运动中心正式开赛,来自全市各俱乐部、协会、行业系统的48支队伍,300余名运动员将在此参加为期三个月的角逐。据介绍,作为首届乒乓球俱乐部联赛,本次联赛前十六名的队伍,将自动进入2018年的超级联赛组,其余队伍进入甲A组等。

  本次乒乓球俱乐部联赛,由临沂市体育局、临沂市体育总会、临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主办,临沂市乒乓球运动协会、临沂市体育中心、临沂市全

  健身运动中心等承办。本次联赛从3月19日至6月18日持续三个月,共吸引了来自全市俱乐部、协会、行业系统的48个俱乐部,300多名运动员参赛。

  据介绍,赛事的总奖金额度为2.6万元,其中第一名8000元,第二名6000元,第三名4000元,第四至六名各2000元,第七、八名各1000元,此外还设置了优秀组织奖、道德风尚奖等奖项。

  沂蒙晚报记者庄成 实习生孙洁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