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男子白天拾荒晚上行窃 偷来钢筋低价卖掉

2017-03-21 10:31: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朱武涛
play
" />

  枣庄男子陈某在临沂以捡废品为生,可陈某瞄准了通达路附近一家工地的钢筋,多次进入盗窃。兰山公安分局兰山路派出所民警经过蹲守,于3月14日凌晨成功将陈某抓获。

  自进入3月份以来,位于市区通达路与桃园路交汇某建筑工地上,隔三差五就会少几根钢筋,工地李经理随后报案。

  兰山路派出所民警对工地勘察中发现,工地围栏有坏的地方。民警随即调取了周围的监控进行查看,发现3月13日凌晨4点左右,一名男子钻过围栏朝工地西南角走去,这个地方正好是工人把截好的钢筋暂放的地方。没一会儿的功夫,男子肩扛10根截好的长度约1.4米的钢筋离开。民警决定在此部署警力,实施蹲点守候。

  3月14日凌晨5点多,蹲守民警发现嫌疑人在夜色中鬼鬼祟祟走来,刚钻过围栏就被民警控制。经审讯,男子姓陈,枣庄人,他交代,自己一直以捡废品为生活来源,白天出来捡废品时并踩点,夜里再出来盗窃,在这家工地,陈某共盗窃四次,偷来的钢筋均已被低价卖掉。

  目前,陈某已被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当中。

  沂蒙晚报记者朱武涛 通讯员涂玉龙 姜佳良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