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分夺秒 临沂经开区交警为断指女子开辟紧急救助通道

2017-03-21 19: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韩西涛 韦玉萍
play
" />

  大众网临沂3月21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韩西涛 韦玉萍)21日上午,孙先生和妻子将写有“解困救危 真情为民”的锦旗以及感谢信,送到临沂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交警大队民警手中,感谢民警开辟绿色通道,为接断指争取了宝贵的时间。

  据了解,3月8日下午14时左右,孙先生的妻子在家做小五金加工作业时,不小心把手伸到了飞速旋转地锯片上,当场锯掉两根手指,还有一根仅连着皮。危急情况下,孙先生拨打了122道路交通报警电话,随后,执勤民警第一时间联系上了孙先生,并火速赶往约定地点,为伤者开辟出一条绿色通道。原本需要一个多小时的路程,仅仅花了20分钟就顺利到达了临沂骨科医院。

  到达医院后,民警迅速和急救室取得联系,并帮助家属将伤者搀扶到手术室接受救治。由于送医及时,伤者得到了及时救治,断指被重新接上。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